【瞳耀/剧版衍生】那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的小心思(色气向)

  • 主SCI网剧设定,少年时的设定是我自己脑补的

  • 双向暗恋,逐步发展

  • 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

/腿/

是一如既往的工作日。

只不过白羽瞳还没走到办公室,就在走廊里听见接待处的女同事们叽叽喳喳的声音。

“白Sir身材多好啊,那肌肉多性感!”是抑制不住的感叹声。

“展博士也不错啊,又瘦又高大长腿!”另一个声音也不甘示弱道。

 

白羽瞳咳了两声,看见当事人的女同事们立马收住了话题,抛来一句甜甜的“白Sir好~”淡定得仿佛经历过无数类似的场景。

白羽瞳颔首表示回应,继续走进了SCI的办公室。门刚合上,身后的讨论又开始了新的一轮。

 

他当然知道,展耀的‘又瘦又高大长腿’——或者说他早就开始在意了。

小时候还不太明显,甚至那时候白羽瞳还比展耀高一些,略过各自成长的几年,再见面的时候展耀已经跟他一般高了。平常展耀总喜欢穿成套的西装,那双长腿就被包裹在了熨贴的深色西装裤之下,这让展耀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又挺拔。

在包Sir指示后搬进警察公寓的第一天,展耀睡袍下不经意露出的一截小腿已经让他浮想联翩。白羽瞳借由打闹随意地将手搁在人大腿上,内心评价道肉少了点不过紧实,满意。

后来两人一起去蒸桑拿,淋浴房内白羽瞳更是光明正大将展耀看了个遍。那一双腿,果然如他想象中一样笔直修长。因为长期穿着正式,展耀身上的皮肤自然是被养得白净,那双腿也不例外。不像自己常年运动浑身肌肉,展耀的身材倒更似少年人——没有赘肉,还带着点不夸张的肌肉线条,肩膀平直却有些单薄,背过身随着动作若隐若现的蝴蝶骨……

无一不让人激起触碰的欲望,白羽瞳不动声色地将淋浴调成冷水,再次内心评价以后再养壮一点,满意。

 

思绪拉回当下,那双腿的主人正背对着他的组长办公室,在SCI的大厅里跟白驰说着什么话。因为今天天气有些热的缘故,展耀将外套脱下随意地搭在小臂上,露出了比例完美的腰线。白羽瞳盯着展耀的背影,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 

——想把展耀按在床上,将那双修长的腿架在肩上,以那样深入的姿势感受展耀的内里……

——想把展耀抱在怀里,以那样紧密的动作让他情不自禁用那双修长的腿缠上自己的腰……

——想捉住展耀纤细的脚踝,用力让他向自己打开身体,再狠狠地细致地一寸一寸占有他……

 

敲门声响起之后,刚刚幻想中迷恋万分的那张脸出现在了白羽瞳面前,“白驰说这周末去南丫岛玩,一起吗?”

白羽瞳看着展耀毫不知情的笑脸,不被察觉地舔了舔唇,“好啊。”

 

/手臂/

距离展耀记忆中上一次来南丫岛,已经是很多年前了。

那是一个好不容易没有了暑假作业的夏天,两个少年的心情却并没有因此变得愉悦。

白羽瞳果不其然地去了警校,而展耀则要在展启天的安排下出国留学。

也是在这样的海滩上,白羽瞳有些嫌弃地拍掉了身上不小心粘到的沙子,撇着嘴说,“你一个人去国外行不行啊?”

展耀抬起头看向那个别扭的少年,“你当我几岁啊?”

白羽瞳一只手自然地搭在了展耀肩上,传递过来的热度让展耀心头微烫,“你这细胳膊细腿的,小心被那些鬼佬欺负!”

“爪子拿开。”展耀自然地打开了自己肩上的那只手,“下次见面我就比你高了。”

白羽瞳笑了笑,“打赌吗?猫儿。”

 

最终这个赌约谁都没有赢,或者说谁也没有输。SCI的入职体检上,两个人的身高都是齐齐整整的180cm。时间将曾经的少年们打磨成了可靠的青年,不过有些东西始终不会变。

展耀知道白羽瞳不太喜欢夏天。作为一个高度洁癖的运动达人,白羽瞳每到夏天恨不得一天换四五套衣服。

可展耀却因此有点喜欢夏天。

少年时的白羽瞳因为经常训练,身上的肌肉线条就已经比同龄人漂亮很多了。放学后白羽瞳在练习室对着沙袋挥拳,展耀就在一旁看书。从书本里抬起头来一瞥,便能看见白羽瞳一次次挥出手臂,线条分明的三角肌,曲线流畅的肱肌,夏日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给少年打上了一层光晕,展耀呼吸微促,连忙低下头看向书本,大哲学家的那句话便撞进视线

——‘Too fair to worship, too divine to love.’

其实倒不是白羽瞳老是买些修身款的衣服,只是普通款式的白衬衫白T恤也能被他一副好身材撑得满满当当。就像现在,白羽瞳只是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帮旁边的游客搬饮料而已。那线条完美的手臂因为用力的原因而暴起了青筋,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渗出的汗水蜿蜒滑落,看起来有力又性感。

因为戴着墨镜的原因,展耀更是肆无忌惮地往白羽瞳那边看去。

他当然知道这双手臂多有力气,每次自己受伤的时候白羽瞳两只手就能将他整个人架起来。白羽瞳刚搬过来的那晚跟他打闹的时候,他也尝到了被这双手臂禁锢的味道。

赵爵说白羽瞳是虎,在展耀眼里他更像一头豹子。

敏捷,矫健,天生猎手。

不知道他俯身凝视着被囚禁于双臂之间的猎物,又会是怎样的神情呢?

大概是野兽般专注却充满着吞噬一切的欲望吧。

墨镜下展耀挑了挑眉,自己竟然有些期待。

 


TBC。

应该会有下文,这两人苏点太多啦!

大概是片段推进发展,最后开开心心滚床单的设定。


评论(33)
热度(1029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